COVID-19 通告

最後更新日期:2022年10月1日
鑑於COVID-19疫情指標改善,安大略省政府將繼續放寬公共衛生措施。 我們為疫情得到改善感謝神。本會現在放寬會眾在教會內聚會的部份規定如下:
  1. 請您在參加實體崇拜前先作自我篩查
  2. 本會現在放寬在教堂內舉行實體聚會,如主日學、團契、小組、福音聚會等。
  3. 鑑於過去幾個月政府在多倫多採取的措施以及本地 COVID-19 的疫情,本會的重新開放委員會現在將放寬允許在教堂內飲食。本會要求弟兄姊妹注意以下事項:
    • 如情況許可,請善用近日暖和的天氣,盡量在戶外提供食物和飲料用餐
    • 若會眾在教堂室內進食可以暫時除下口罩,但是在教堂裡仍然需要配戴口罩,在吃/喝後必須(重新)戴上口罩
    • 本會仍會繼續採取被動篩查措施,任何有 COVID-19 症狀的人仕會被要求在線參加聚會/留在家裡,直到症狀消失
    • 事工小組/組長可以根據情況採取更謹慎的方式進行相關小組聚會
  4. 本會提醒會眾在教堂內參加實體崇拜或其他聚會仍需佩戴口罩。
  5. 請注意以下事項:
    1. 如果您或您家中的任何成員出現 COVID-19 症狀
      • 請勿前來參加實體崇拜,請留在家中在線上參加網上崇拜。
      • 您和您的家庭成員應立即自我隔離及完成 COVID-19 自我評估 COVID-19 self-assessment 並遵循相關指引。
      • 通知其他緊密接觸者,因為他們可能也需要自我隔離。 請他們自我評估 COVID-19 self-assessment 並遵循相關指引。
    2. 參加者准許在崇拜中參與唱詩歌。
  6. 參與實體崇拜的會眾可使用Toronto Yugoslavian 7th-Day Adventist Church(160 Hendon)和北約克浸信會教堂(需有預先批核許可證)之車位。
本會懇請會眾保持警惕,並遵守本地政府仍維持的安全準則,以保護自己和他人。 請繼續保持禱告的心,為那些受到影響的人禱告神的保守和醫治,也為神的旨意運行和祂的話語繼續傳揚禱告。
本會感謝所有的會眾繼續支持和遵守 NTCBC 的措施。我們也感謝神在過去兩年指引委員會,給予教會團結和保護,並回歸“正常”。如果弟兄姊妹有任何查詢,請聯繫熊愛美執事或重新開放委員會的任何一位成員(關德明執事、劉小豐弟兄、陳孫明執事、林耀業執事 、李穎康弟兄、陳煜鈞牧師、冼景業牧師、白文珊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