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書亞團契

約書亞團契是多倫多北區華人浸信會其中一個粵語成人團契,目標是透過團契生活,建立弟兄姊妹成為一個愛神愛人,靈命長進有活力的基督徒。 約書亞團友多是50歲或以上,正處於金齡歲月,互相扶持展開人生下半場的主內弟兄姊妹。

團契的常規聚會包括每月一次之團契週會及小組查經。 團契週會是以詩歌敬拜,靈修分享,祈禱代求及專題講座為主。專題講座包括聖經教導,醫學常識及生活資訊等。小組則藉查經增加對神話語的理解認識,進而提高閱讀聖經的興趣及追求靈命成長。 團契亦會按時策劃各類戶外有益身心活動,包括小徑漫步,單車暢遊及健身活動等。

無論團契聚會或小組查經,皆在訓練裁培團友,盼可成為基督精兵,在團契及教會事奉神。而在祈禱分享,團契交誼及小組聚會,團友可展示互相關心,彼此問候安慰,實踐主耶穌所教訓的愛神愛人的行動。

約書亞團契隨時歡迎新朋友的加入,可以從小組開始,藉小組關顧鞏固對團契的歸屬感,所有新團友將按其居住地區編入小組,以致可以即時投入團契生活。

聚會時間:每月第二個禮拜六 下午 2:00 – 4:00
電郵:[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