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牧師的信

2020年4月3日

親愛的北浸弟兄姊妹及朋友︰

我想用幾分鐘的時間與你分享在肺炎疫情影響下教會的一些最新情況。

領袖的委身

在這前所未有及充滿挑戰的時刻,牧者和執事領袖們會致力關心你的身、心、靈健康。我們一直努力不懈地提供各樣的方法,使你可以留在家中透過社交媒體得到屬靈的餵養和與其他肢體互相聯繫。

線上崇拜

我們將會在受苦節及每個星期日繼續進行線上崇拜。我們希望盡快可以返回教堂聚會,但與此同時,我們相信可以透過在家中一同敬拜而繼續在主裏成長。重要的是︰我們「不可停聚會,好像那些停止慣了的人,倒要彼此勸勉;既知道那日子臨近,就更當如此」(希伯來書10:25)。你仍然可以邀請朋友參加線上崇拜。我鼓勵你將教會的網站 www.ntcbc.org 轉發給你的朋友,讓他與你一起在網上崇拜。

關心別人

雖然疫情帶給我們日常生活許多的變化和不便,但人們的身體、情緒和心靈上的需要並没有因此而擱置。我們必需伸出緩手,關心我們週圍的人。現在就是我們彰顯基督的愛的好時機了。

浸禮和主餐

浸禮和主餐會暫時推遲。浸禮是信徒的公開見證;透過水禮象徵表明與基督同死、同理葬、同復活,並加入教會。主餐是信徒一起共同記念主基督的死;藉着守主餐的餅和葡萄汁(象徵着主的身體和主的血)來記念主耶穌基督代替我們的罪而犧牲自己的性命。從意義上說,浸禮和主餐既是信徒個人也是信徒集體一起的禮儀。當政府限制聚會的條例取消之後,我們會盡快恢復這兩個禮儀的聚會。

最後,我想借用腓立比書4:6-7來鼓勵你︰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着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裏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主內
冼景業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