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盛生命查經班
現代人尋求一個豐富的人生。一般人追求財富、權力、快樂;較有理想的則以愛情、學問、服務社會、自我實現為目標。基督教信仰認為,造物主最了解人,也最能給人生命的滿足。然而,始祖犯罪,人類落在無奈、不得滿足的光景中。要重獲豐盛的人生,必須靠賴上主的救贖。

耶穌說:「我來了,是要叫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約10:10)。敬畏上主是智慧的開端,篤信基督是生命的依歸,認識真理是靈命的基礎,遵守真道是生存的能源。耶穌降世為要叫信祂的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豐盛人生查經班」旨在聖經中探討有關富足與豐盛、美滿與幸福生命的內容,適合慕道朋友及主內信徒參加。唯有屬神的人方有豐盛的生命。

逢禮拜五 上午 10:00 - 上午 11:00


🎥 通過視頻參加
📞 通過電話參加: +1 647-734-6528 PIN: 106 905 271#

如有長者有興趣參加,請替他們點擊此連結填上表格,我們可以安排弟兄姊妹用電話幫助長者進入查經班。

下載查經班每課内容

如果有信仰上或人生上的問題,
又或者想進一步從聖經上認識我們的信仰,
歡迎電郵聯絡我們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