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宣言

聖經

我們相信整本聖經,包括舊約和新約在內,都是神的默示和無誤的話語,並且是基督教信仰和生命的最終權威。

有一位獨一真實而活潑的上帝,永遠存在於三個不同的位格中:父、子和聖靈。上帝是宇宙萬有和所有生物的創造者和維持者。

耶穌基督

耶穌基督是上帝唯一的獨生子,是從聖靈感孕,由童貞女瑪利亞所生。在祂一個位格裡面找到了完美的人性和神性;祂是神與人之間的中保;祂因全人類的罪而被釘在十字架上,祂流的血滿足了上帝律法的要求;祂肉身從死裡復活,升上天堂;到末世時,基督將如祂所應許的那樣再次親自來到地上,審判活人和死人;死人會有肉身的復活,信徒們將承受永生,非信徒將承受永刑。

聖靈

聖靈使人認罪,帶領他們進入基督裡的救贖,改造他們的生命,並繼續引領、教導、幫助和作為輔導者安慰他們。

因始祖亞當犯了罪,全人類都對上帝犯了罪,虧缺了上帝的榮耀,需要認罪悔改,相信耶穌基督,否則將遭受地獄永刑的懲罰。

救贖

人類的救贖唯獨倚靠耶穌基督已完成了的工作,一次成全了為人類的罪的代贖。那些承認耶穌基督為他們的主,並相信上帝把祂從死裡復活的人,將永遠得救。

婚姻

我們相信就教義和宗教實踐而言,本教會保留「婚姻」一詞作為一個男人(丈夫)與一個女人(妻子)之間的盟約關係。

聖禮

根據新約的教導,本教會設立下列兩項聖禮:
  1. 水禮:這是信徒完全浸入水中,與基督同死、同埋葬和同復活。那些接受耶穌基督為個人救主的人,透過接受水禮,在上帝和眾人面前作見證。
  2. 主餐:這是聖餐,以領受主的餅和杯來紀念主為我們的罪孽而犧牲受死和贖罪,是默想神的愛和自我省察的時刻。所有已受洗重生得救的基督徒都可以領受主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