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消息

差傳祈禱會(教會實體)

日期:4月24日(禮拜三)
時間:晚上 8:00
地點:406室
分享 : Darren Lung

讀經日營

透過進深研讀聖經,鼓勵弟兄姊妹在過程之中,得著屬靈的更新和持續的成長。聚會詳情及報名資料將於日後公布。

日期:5月20日(週一)
時間:上午 9:30 – 下午 5:00
地點:美恩福音堂
費用:$10(包括午餐)/ 名額 : 70人
報名時間:4月20日開始接受報名,截止日期為5月5日。
報名方式:透過QR Code 或以下結連報名

➔ 網上報名

粵語關顧部工作坊

主題:照顧,照顧者
講員:麥肇聰牧師
日期:4月28日 (主日)
時間:下午 1:30 – 下午 3:00
地點:教會二樓禮堂
歡迎所有弟兄姊妹參加
報名及查詢:[email protected]

國﹑粤語堂聯合聚餐

日期:4月28日(禮拜日)
時間:粤語崇拜之後
餐費:新朋友免費,其餘收費$5

國﹑粤語堂特別在4月28日預備了歡迎聚餐。誠邀在1月至4月期間首次參與聚會的新朋友們,享用免費午餐。在崇拜結束後,可到教會的地庫運動場聚集,一起用膳。其餘收費$5。

➔ 報名

樂齡雅聚 – 春夏接觸(實體聚會)

日期:6月13日(禮拜四)
時間:上午 9:30 至 下午 2:00 左右
活動:舒展筋骨,山林漫步,美味午餐,閒話家常
景點:Earl Bales Park  (Sheppard & Bathurst)
費用:每人五元,已包括午餐

現已開始接受報名
➔ 網上報名

報名至6月1日截止,6月13日當天繳費 (報名作實,如未能出席者須後補交回費用)

如有任何問題,請與 Greg Chow 電郵聯絡 ([email protected])

4月5日 – 裝修通告

因應裝修工程所需,下列地方全面封閉:

  • 4月8-12日 : 下層地庫(體育館除外)
  • 4月8-19日 : 上層地庫洗手間
2023 年度奉獻收據
2023年度的奉獻收據已於日前寄出,如你於3月1日還未收到收據,請電郵財務部 [email protected] 或至電教會辧事處 416-733-8088 內缐 210 黎偉明弟兄查詢。
真理班
慕道的朋友,真理班歡迎你!
耶穌是誰,你認識嗎?世界歷史分為兩大時期,即公元前和公元後,是以耶穌的出生為分界線,耶穌為何成為人類歷史的焦點呢?相信並跟從耶穌的人為什麼被稱為基督徒?改善基督徒生命的龐大力量出於何處呢?如果你要知道這些問題的答案,如果你有任何信仰的疑問,歡迎你來參加真理班。
時間:主日,上午 9:45
方式:網上授課,請上 ntcbc.org 網站,選擇「粵語」、「教會事工」、「主日學」、「真理班」、「通過視頻參加」或「通過電話參加」
主日校巴接送
禮拜日巴士接送往教會崇拜,除了接送長者外,也會接送一些剛移居多倫多的新朋友特別在寒冬的時候。在 Yonge Street 我們有4個巴士接送點,以方便居住在 Yonge/ Finch/ Sheppard 一帶大厦的新朋友禮拜日前來教會崇拜,大家亦可以邀請住在附近的朋友前來聚會。詳細接送地點及時間,可以參考教會「歡迎新朋友」網頁。
主日鄰近本會泊車地點圖解
裝修工程公告
全會會友公告
  • 由1月16日至2月底一樓樓層裝修期間, 主日的各個早、午堂崇拜均會受到重大的影響。
  • 我們懇請會眾在此期間保持忍耐,並對弟兄姊妹保持禮貌,因為 1) 現時一樓樓層的門廳地方較小,2) 升降機只能穿過禮堂才能達到 。 因此行動不便的長者優先使用升降機。
  • 如果會眾必須使用升降機,請在上午9:45、上午11:15–11:30 或 中午12:45之後使用。這將可避免干擾英語崇拜和粵語崇拜順利進行。
  • 禮堂將在講台的後台房間設有一個新的消防逃生出口。
  • 執事們和工作人員將協助管理主日早上禮堂的會眾出入流動。
不同組別人士公告
  • 嬰/幼兒的父母:由於一樓大堂空間有限,我們鼓勵所有攜帶嬰兒的父母僅攜帶汽車座椅,而不要攜帶嬰兒車進入教堂。
  • 英語堂會眾:崇拜結束後請盡快離開禮堂,可前往體育館或上層地庫參加主日學或弟兄姊妹彼此相交。
  • 粵語堂會眾:盡量不要太早回來教堂,如果過早前來教會,請先在下層地庫等候。
  • 國語堂會眾:對於需要使用升降機的長者,請盡量在上午9:45英語崇拜開始之前使用。
財務部 - 奉獻指引
財務部提醒會眾注意以下奉獻指引 , 以提高我們的行政效率和報告的準確性。
  1. 我們鼓勵會眾通過網上銀行電子郵件轉帳或在線賬單支付奉獻。 您可以訪問教堂網站以獲取詳細說明。
  2. 我們也鼓勵會眾申請奉獻編號亦只接受教會分配的奉獻編號。 您可以訪問教會網站或掃描捐款箱頂部的二維碼以獲取奉獻編號申請表。
  3. 以現金或支票的奉獻,請盡可能在奉獻信封上寫上您的英文姓名,以方便記錄。政府稅局並不接受以中文名字發出的退稅收據。 請在所有奉獻及所有奉獻方法使用相同的姓名格式。
  4. 請在支票上註明教會的全稱“North Toronto Chinese Baptist Church”。 銀行不再接受簡稱 NTCBC 作為有效收款人。
教會辦事處開放時間
教會辦事處辦工時間為週一至週五上午 9:30 至下午 5:30以及週六上午 9:30 至下午 1:00。 本會幹事黎偉明先生 (Wilman Lai) 於週一、週三及週五值班,行政主任李穎康先生 (Kenneth Li) 於週二、週四及週六值班。
新移民關愛小組
歡迎弟兄姊妹參與新移民關愛小組的事奉,包括:
  • 新朋友關顧及建立關係
  • 各行各業尋找工作資訊分享
  • 初到埗生活及接送所需支援
  • 提供物資幫助,如捐贈家居用品,傢具傢私等
有心志參與的弟兄姊妹,請點擊此連結填寫回應表
支持我們的宣教士和宣教機構
請繼續為本會所支持的宣教士和宣教機構祈禱,並且奉獻支持事工。若弟兄姊妹有心志為宣教事工禱告,鼓勵你一同參加每月的最後一個禮拜三晚上的聯合差傳禱告會。 弟兄姊妹可以透過不同的方法奉獻,支持宣教事工,詳情請參閱奉獻網頁。如果使用支票或電郵轉賬方式奉獻,請在信息欄 (Message) 中註明 “Mission” 及奉獻編號 (Offering Number)。
➔ 閱讀更多
配戴口罩的建議
從2023年2月19日開始,是否戴上口罩可以自由選擇,但我們非常希望大家都戴上口罩。有長者在場時(例如主日崇拜),請戴上口罩。請繼續自我檢查,如果您有呼吸道疾病的症狀,例如流鼻涕、咳嗽等,請留在家裏,參加在線活動。
有會眾提請將主禮堂的一部分空間分隔只供有配戴口罩的弟兄姊妹之座位。這將幫助一些弟兄姊妹在參加主日崇拜時感到更安全。
Reopen委員會現將指定主禮堂的側陽台空間為配戴口罩的弟兄姊妹專用座位。

兒童事工

實體兒童主日崇拜
我們很高興歡迎幼兒級至6年級的兒童參加實體兒童主日崇拜!家長攜帶兒童到教會後請在三樓辦理登記手續,我們鼓勵家長在兒童崇拜前10分鐘到達。家長無需每週在主日前在網上預先登記。
如果您的孩童是第一次參加兒童崇拜,或者您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向我們更新您孩子的詳細資料,請確保您已透過 “Planning Centre” 更新您的孩童的資料。
若希望接收北浸兒童聚會的最新資訊,請到 Parents Newsletter 登記或電郵給白文珊傳道([email protected])。
Plan to Protect 指引規定
根據 Plan to Protect 指引規定,家長只需將孩子送到教室,家長是不得進入兒童的教室(包括嬰兒房、學前級和小學級)。 如果孩子需要照顧,教師將通過 Planning Centre 發出短信聯繫家長。
暑期聖經日營

日期:8月6日 – 8月16日
時間:上午 9:00 – 下午 4:00
年齡:高級幼兒班至5年班
費用:$200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