虔守主餐

暫停主餐是教會於疫情初期按當時的情況作出臨時的安排,本估計聚會及聖禮在數月內便可恢復正常,但事與願違,疫情肆虐已有大半年以上,至今何時能趨緩仍未有定數。然而,在這段漫長又無法正常聚會期間,會眾如何能更有效地被關顧牧養呢?教會因此定於十二月份起恢復聖餐,並會為會眾提供聖餐餅杯,讓大家在疫情中雖隔離在家中,仍能虔守主餐,與其他弟兄姊妹在網上一同擘餅、喝主杯、求憐憫。網上聖餐只是嚴峻疫情下的一種因應之法,用以暫代實體聚集聖餐。深信藉著牧者清楚講解主餐的意義,以及弟兄姊妹謹慎並真心的領受,我們便可一如既往地藉著守主餐來記念主的死和復活、和宣告主再來,彼此鼓勵,並給世人在疫境中帶來盼望。

領取聖餐餅杯方法

聖餐餅杯可於辦公時間到教會辦事處領取(每人四份以供四個聖餐主日之用),請與黎偉明幹事預約(一天前或以上更佳)。謝謝大家合作。

聯絡方法

✤ 電郵: [email protected]
📞 致電: 416-733-8088 內線210